熱門文章

射手座的底線就這幾句話!千萬別觸碰,因為他們生氣時都很可怕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1

平時的射手可以表現的沒心沒肺似乎沒有什麼可以讓他認真,但是如果你觸碰了他的底線,那你就等著災難的來臨吧,脾氣好的人生氣時才是最可怕

的。

【射手的愛情底線】

1如果你心裡有別人了,講清楚,我退出。 2.如果你對別人有感覺,講清楚,我退出。3.如果你不想愛了,我放棄。4.如果你心裡還有我,請忘了別人,對我好一點。

5.如果你覺得對不起我,而放棄愛別人,這樣的同情我不要。 6.如果你從來就沒愛過我,要麼你滾,要麼我滾!

clip_image001

好好愛 射手座 ,愛上了就狠狠愛,就算被傷害。有事都會憋在心裡,儘管很多人都會告訴自己:有事可以說出來!被傷害過一次就不能完全信賴,儘管ta真的值得信任,心裡還是有傷口在。

1,絕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,哪怕再萬不得已。2,絕不做違背道德良心的事,哪怕有再多理由。3,給別人改過的機會,但是有次數。

clip_image002

4,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,我也會同樣對你。5,裝傻並非真傻,你也不要當真。6,我不是沒脾氣,只是不喜歡隨便發脾氣。7,我不隨意懷疑別人,你也不要隨意騙我。8,人艱不拆,彼此明白就好。

我選擇善良,不是我沒有脾氣,而是我相信人性本善,希望真心可以換得了真心。我選擇忍讓,不是我懦弱,而是我相信,退一步比進一步更讓別人溫暖。

clip_image003

我選擇寬容,不是我多大度,而是我明白寬容別人就是饒恕自己。我選擇糊塗,不是真的糊塗,而是人生已然不易,沒必要把一些小事看重,風輕雲淡,任憑來去。

我選擇真誠,不是我傻,而是沒了真心誠意,所有都是空。

clip_image004

我選擇饒恕,不是沒有原則,而是不想去計較,一時的得失,定不了一輩子的輸贏。我選擇厚道,因為這是父輩給我的忠告,真心待人,誠心做事。

我選擇重情義,因為我知道情義的重量,你如何對我是你的事情,我如何對你是我的決定。我也許做不到寧可天下人負我,我不負天下人。但我至少可以,問心無愧。

clip_image005

射手是自由的化身,一生追求自由的方向,但射手們對朋友的看重卻常常讓自己有太多顧忌,他們太為人著想了,往往寧願委屈自己。

也想給別人留下最好的印象,在他人眼中,射手活潑外向,開朗熱情,殊不知獨自一人的時候會彌漫著多少悲傷,這些,你們看不到!

clip_image006

射手:我玩的時候可以玩的很瘋,但我認真的時候就不要把我當玩笑。我的底線可以為一個人放得很低,但不要以為我在沒有底線的做人。

我喜歡也好,厭惡也罷,我的感覺我自己最清楚。從來沒人可以強迫我做我自己不願意做的事,所以也不必懷疑我是否在說違背良心的話。因為射手座,狂妄中永遠有著一份執著。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語錄圖書館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