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這輩子相愛到底吧!和射手座戀愛「不分手」的技巧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1

很多時候,很多人都夢想著能夠和心愛的人談一場不會分手的戀愛,哪怕爭執、距離都不能讓彼此分開,兩個人在一起走,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白頭,浪

漫,也讓人倍覺溫馨。

當另一半是射手座
射手座大大咧咧的,很多時候之前說過的話都拋之腦後,這樣的性格很好,所以你也應該朝他們學習才是。太過記仇,只會讓你們的感情吃不了兜著走。

把對方說過的狠話都記得那麼深刻,是為了下一次吵架的時候好用作理由和藉口?對不起,這樣的感情大射手不接受。

clip_image001

我想和你約會,我想見你,我想和你聊聊天,我想看見你的笑臉,我想把你裝進心裡,我想和你在一起,和你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,而你也同樣深愛著我,這樣就很美好。

clip_image002

我想永遠都可以送你回家,我就是想一直都陪在你的身邊,感受有你的幸福,守護你,癡戀你,我想和你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,一直簡簡單單的愛著你。

clip_image003

我想輕撫你的臉龐,深情的擁吻你,感受和你在一起甜蜜的愛意,我想和你相愛,永遠幸福下去,永遠都不分手,然後變成你今生的唯一。

clip_image004

我想在你偶爾任性發脾氣的時候,哄哄你,寵愛你,包容你,因為我愛你,我想和你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,我想一直都有你,我不想失去你。

clip_image006

我想和你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,我想和你許下幸福的約定,我想和你一起去我們想去的地方,看我們想看的風景。

clip_image007

我想在你生病的時候關心你,像個小孩一樣的照顧你,疼惜你,我想住進你的世界,在意你的喜怒哀樂,我想你的心裡裝滿的也是我,我們就這樣一直彼此照顧,彼此依靠,永不分離。

clip_image008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語錄圖書館 · 重要聲明